其他爱豆出道前都要上说话艺术方面的课程,但因为郁雾不喜欢上课,所以几个人也没逼她学习,但是谁能想到突然捅出个那么大的篓子。

郁雾就是坏孩子,看他们为她焦头烂额,神情愉快语气戏谑,“喂,既然那么头痛,不如杀了我啊。”

“郁雾!”阮清溶语气和神情中少了往日的纵容,伸手抓住郁雾的胳膊,手指收缩微微用力,语气阴冷神情却格外脆弱,“不要再说这种话。”

“滚开。”郁雾冷笑一声,甩开阮清溶的手,“说爱我也没见你做让我满意的事情。”

丁浦良看了眼后视镜,“现在网上舆论比较严重,郁雾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阮清溶趁着这段时间也去看看心理医生。”

两人下意识看向丁浦良,丁浦良面不改色道,“都是为了你们好。”

【这是可以说的吗???】

rt,她精神是真的出问题了吧?不然怎么能说出那么失智的话?

她还有救吗???

3l:失心疯了……感觉有点脑子的都不可能说出来……

12l:娱乐圈的猪太多了,怀疑球花也被传染得了猪瘟。

36l:[截图:

郁雾,不打了吗?

房子着火我添柴

郁雾看热闹不嫌事大

爱豆文化程度过低,会影响……

郁雾慈善晚会打架

郁雾塌房

郁雾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