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l:冻龄姐和她的冻龄粉又来了,都解放那么久了,怎么就没解放到你们吗?怎么天天想着当皇帝啊???
7l:冻龄,是在夸我们年轻吗?(痴呆jpg)
12l:别逗我笑了,其他家粉丝什么样子心里没数吗?一个双人房住六个人,笑不活了啊啊啊啊
13l:不是双人房,是三床房,粉丝后面又掏了50块钱要了加床服务,姐妹反驳时候要严谨一点哦(美甲jpg)
15l:真正有消费能力的是谁的粉丝,大家心里都清楚哈,队友姐别自己给自己贴金了哈(爱心jpg)
23l:无语,能不能别那么刻薄?我们家姐姐去了西北也没偷盗抢劫啊!都自立自强,虽然花的少但是也花钱了啊!!不管怎么样都促进了西北的旅游业啊……
26l:在某眼里机票不是钱,吃饭不是钱,打车不是钱吗(微笑jpg)
28l:酒店都没意见,你们这些人倒是嘲讽上了,好好笑哦。
34l:……追不起线下还是不要追了,好多人晒图看着怪心酸的。
明星在拍累了进房车休息,粉丝在外面顶着紫外线坐在马路牙子上拍房车。
45l:别管,我们有自己的节奏。
55l:不管多少都花钱了,少审判我们家!某人家里的钱还不知道怎么来的呢?!
66l:追星女的爱好伟大啊,吃着拼好饭用着拼好房拼好车就过去了(大哭jpg)
此贴涉及引战,已删除。
【v怎么没有出国拍啊?】
rt,他们团那么火,即使去沙漠拍也应该是国外沙漠啊,怎么在国内拍啊?
2l:不管怎么说,国内拍摄肯定比在国外拍摄轻松啊,不去也正常吧,又不是什么不能替代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