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不是说要出专吗?怎么又出去了?
2l:领奖啊,威尼斯了啊……
花宝钏都说两天了。
5l:啊???
12l:为什么去威尼斯啊?还不如等国内的奖,威尼斯又不喜欢悬疑片。
15l:你也说了是不喜欢悬疑片,又不是不喜欢球花,影片拿不拿奖和她有什么关系,那是导演的事情!她只需要关注最佳女演员奖就好了。
24l:那确实……
34l:一年两个奖,难道国际电影奖项都是她家开的???
41l:她的演技不错啊,加上脸又不是没可能,能拿当然要拿了啊!!!
44l:我们国家演员有拿过这个奖的吗?
67l:有,不过已经过去19年了……
这么说的话,中间隔了一个球花?!!
77l:啊???
78l:啊啊啊啊啊草!!别这样,她要是真拿到,那中间这19年的女演员要怎么自处啊??!!
94l:……有点想知道大花们的心情。
103l:粉丝会洗的,说球花靠脸迷惑了评委,但是这种情况也很好笑呢嘻嘻嘻所以之前没得奖,是因为自家姐姐的颜值不够吗???
121l:已经有一些脑残的低龄粉,说球花出去领奖是喜欢国外,是觉得国外的月亮圆……
122l:奖项里的“国际”二字被他们吃了吗??这个地方也能黑??
125l:别管,黑子有自己的节奏。
156l:黑子有这功夫,不如劝劝自家姐姐好好提升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