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l:真好听,舞台也可以,感觉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我爸妈看了都说好看。

在我们听来夹了,但是不了解的人听不出来,只觉得声音很自然。

我爸妈看完听完都觉得她是正经漂亮小女孩!!!

33l:……《正经》二字也能用球花身上?

内娱完了!

44l:……只注意看她的脸了,完全扛得住央视的镜头,好牛啊!!

她唱歌嗓音变化,还是下来看热搜才发现的……

当时都没心思听歌(允悲jpg)

56l:俺也是!

平时真的很讨厌夹着说话的人,但是放球花身上,看到热搜第一感觉,竟然是“她都付出那么多了,网友竟然缺德她!!!”

……

我完蛋了,我要变成球花的深柜了啊啊啊啊(大哭jpg)

67l:这个表演不错,就是太正能量了,和球花本人的人设不一样,我看着有种女鬼扒了别人皮,混入国家机关的感觉,心情好复杂……

88l:(附猫猫专心看电视图jpg)

往年春晚的时候,我家猫咪都在跑酷,今年球花一出来,猫咪就坐在了沙发上,开始看直播。

然后看着看着开始伸手抓球花……

一个春晚上去,她不会还想收割老人和动物吧???

102l:可恶!心机好深的一颗球!!!

112l:好多年了,春晚时候大家都是一边放着听个声响,一边打麻将。

今年球花一出来,大家都不约而同放下麻将看表演,直到下个节目上场在回过神。

我爹妈还有婶婶叔叔,都问这个姑娘是谁……

我服了,我家除了我都沦陷了!!!

116l:所以这才是上春晚的真正目的吧?收割中老年粉丝!!!球花真是忍辱负重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