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晕了,某人壁了所有人正式出道,内娱其他女星还有活路吗?】

rt,我不懂,怎么会有人的出道票数能那么高……

粉丝是疯了吗???

1l:你滚!!!

恭喜球花了,怎么说也是我组看着长大了,有点欣慰kkkkkkk

5l:票数高也正常吧?她粉丝一直很能花钱,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吗?

11l:但是大家没想到高出那么多吧,后面三位加起来好像才到她零头吧……

13l:你是在演吗?我组主追又不是内娱,你现在跳出来发这个帖子干嘛呢?

搞这种引战是想球花粉丝炸我们还是让大花小花粉丝来炸我们??

15l11l:那只能怪其他人粉丝不争气咯(摊手jpg)

22l:烫知识,内娱小花再糊一天工资也比你一年多,你还是看看自己银行卡余额吧,别替你主子操心了(微笑jpg)

31l:你粉内娱谁啊?

34l:看楼主都急得跑我组发贴了,就知道楼主的主子大概只有死路一条了(比心jpg)

35l:无语,活不下去就转行啊,难不成还要我一个牛马同情她一个人上人???

36l:除了这个楼主,隔壁的也在发疯,嚷嚷着要买enchanters全员黑料。

说着全员,其实都知道是想买谁的,连大名都不敢点,笑死个人了,现在追星怎么还窝窝囊囊的??

37l:老公,那一串英文啥啊?啥时候来新团了啊???

41l:啊啊啊我不行了,你来我组有什么目的??

首页都飘了几个帖子了,那是球花在的团啊!!!

43l:啊???

45l:enchanters翻译过来是迷幻者,这个名字很衬球花欸(托腮jpg)

56l45l:所以其他家都在控诉呢,觉得公司明晃晃只捧一个人,把其他人都当球花的洗脚婢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