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 还是皎兮老师最好了, 虽然在面对皎兮老师的时候他会觉得很恐怖,但是也许是恐怖过头了,老师一走他的脑子就把那个场面忘掉了。
他的日子过得虽然别人看起来不怎么样, 认真算起来也不怎么样, 但是混一天是一天的话,就还是挺不错的。
他既不会去管别人,又不会认真过日子,就一直觉得还挺不错的。
所以自己选老师还是很重要的。
这次很多人都是冲着林老师来的, 不过风缘觉得,最后真正会选择剑峰的新人恐怕并不会有那么多。
符峰的生源一直很稳定, 会拉走一部分没有灵根的新人, 另外这次器峰收人不限名额, 皎兮老师作为宗主, 对这些新人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到时候最能吸引人的估计还是食峰, 只要容老师舍得多做几盘菜, 想收多少徒弟都成。
崔季提过这一次会多收一些食修, 以后食堂的菜禁止外带, 大概就是只能自产自销的意思。
容老师可能再过百来年就要飞升了, 比大家预想中早了很多,修士飞升时会发生很壮观的异象,产生大量的灵气,皎兮老师在凌霄宗外面加了一层结界,保证到时候肥水不流外人田,全部灌进凌霄宗的灵矿脉里,结出来的灵石应当足够抵付食峰的开销。
其实现在食峰的预算也很充足,崔季他们修炼的开销和容老师根本没法比,再收几百个都养得起。
至于说等把他们供养到容老师这个境界以后,灵石会不会跟不上,有一说一,修炼没那么容易的,修真界里大部分修士一辈子都只能卡在金丹期里,容老师这个境界一般人想都不要想。
风缘以前就没想过,他觉得自己能金丹一辈子就挺好的。
但是,现在,坐在这个拥有这么多师弟师妹的大师兄的位置上,去金丹一辈子,就会让人感到有点压力了。
要不然还是努力做一个月的作业试试看吧?
风缘做作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