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林老师根本就不是什么正经师父吧?
方野眼里的光消失了。
实在不行等萧家那群人老了他入个魔吧,书上说魔修都很厉害,说不定他入个魔就能去把那群恶人给收了。
现在,现在苟住就得了,别的他懒得多想了。
林洛给他们上了一周的课,发现自己手里这群新生有问题。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他们不做作业。
那可是加积分的作业啊,他们居然都不做。
而且他们看起来也很没有精神,每次上课的时候,都会给林洛一种,他教的不是五个人,是五条咸鱼的错觉。
他们比风缘还能摸大鱼。
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林洛身边可不能出现这种人。
从他开始学习以后,他哪一天不是对学习充满激情,对工作充满干劲?他认识的熟人又有哪一个不是这样?
环境是很重要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哪怕只是为了他自己考虑,他也不能再让这帮家伙继续闲下去了。
林洛觉得他得好好监督一下这帮家伙。
方野下了课就打算回去洗洗睡。
报仇雪恨什么的,果然不是他这种普通人能想的。
之前他还是见识太浅薄了,现在他看了很多书,已经知道那是主角才能做到的事情了。
像他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是主角呢?他只不过是修真界万千剑修中的一个,就算进了所谓的一流宗门,他也不见得就能修炼得比萧辰厉害,萧辰出身不俗,天资过人,性格在别人面前表现得也很好,很多人都很喜欢萧辰,萧辰显然比他像主角多了,就算一同进了一流宗门,他多半也是给萧辰当陪衬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