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段时间作息都很规律, 真的是23:00以前就睡觉了。
不然白天没那么好的精力工作。
做这个手游,她有点找回了之前在z公司做项目的感受。
就那个她最后拿了十万块的项目。
早知道她就实话实说,说那十万是她做项目的奖金,不说那是姑奶奶给的钱了。
搞得她父母现在都还没有心安理得的动用。
当时是懒得去解释为什么离职几个月了, 才发之前应得的奖金。
又想让他们感受到姑奶奶已经不记仇了。
哪晓得他们就攒着一分都没有用。
看日出, 好像还有点期待呢。以前住四川, 内陆地区。
想看日出, 那就得爬到山顶。譬如说在峨眉金顶看日出就很美。
但金顶三分之一的日子都看不到日出的。
这么想着,叶茉翻个身睡着了。
第二天05:30左右, 她和颜慕涵坐在深圳湾公园的临海草坪上观赏日出。
很壮观!哪怕曾看到过文字描写和网上的图片,依然会很震撼。
然后颜家的管家亲自驱车送来了早餐篮以及两辆折叠自行车。
按道理根本不用他亲自来的。这是闲的慌吧!
颜老爷子留下的那一栋别墅归了长孙, 里头的工作人员自然是继续跟着他的。
很多都是在颜家服务大半辈子的老人了。这时候肯定没有道理遣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