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既然去了冀州就安心留在那里,现在可好,京城靠不住冀州也回不去,并州更是连碰都碰不得。”张扬苦着脸叹气,“留在冀州好歹能吃喝不愁,现在连养兵都得靠抢。”
这些天周围的村寨已经被抢干净,等营中粮草再消耗干净怎么办?
攻城是不可能的,他们就这么多兵,损兵折将去攻打注定攻不下来的城是得不偿失。
不对,是只有“失”没有“得”。
有安稳日子不过非要瞎折腾,你说你图啥?
于夫罗捏紧拳头怒目圆睁,“你闭嘴。”
张扬叹了口气,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被骂回来后哼哼唧唧继续当他的透明人受气包。
要不是被胁迫同行他才不愿意在这儿待着,瞪什么瞪,再瞪也不是他主动跟来的。
也不知道倒了几辈子的霉才被这个煞星给缠上,都说匈奴首领于夫罗是随他投奔袁绍,要不要睁开眼睛看看当家做主的到底是谁?
真要是随他投奔袁绍的话当家做主的应该是他,他不愿意离开冀州还会硬绑着他走吗?
好好的将领不做非要当丧家之犬,还拉着他一起当丧家之犬,真是无法无天、倒反天罡!
气死他了。
于夫罗已经焦头烂额,没空管张扬有没有生闷气,“要是王允真的靠不住……”
要是王允真的靠不住,那麻烦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