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冲刷下来,什么牛鬼蛇神都要退避。组织没有任务,警察厅那边也还在收尾,简直是少有的清闲时光。
傍晚时雨停了,诸伏景光踩着雨水的痕迹漫步回家。
他在五丁目附近看到夹着滑板低头边沉思边走路的江户川柯南。
这孩子怎么看起来这么消沉……
景光歪了歪头,主动走过去。“柯南君?”
少年被吓了一跳。停住脚步,扬起脖子。
“唯川哥哥?”
“你怎么一个人走在外面?”他微微附身问。
“嗯……”
柯南不好说自己刚从赤井先生那里出来,得知fbi探员被针对性设计的事,心中有些奇异的不安。“没什么,只是,呃……”
他左思右想,立刻找了个理由。“今天本来打算找灰原玩的!结果下雨了根本没出去!”
“这样啊。”
景光没说这个理由一听就很假,而是点点头道:“那现在要和我走吗?”
“去哪?”柯南好奇。
“去听演唱会。”他眯起眼来微笑。
然后诸伏景光就把柯南带到了一个……地下live舞台。
柯南:等等,还以为是什么演唱会,原来是地偶吗?!
等到了地方少年才发现,原来不是地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