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经历过一遍没觉得,漫画用夸张技法把他画成q版小人,被教官从草丛里拎出来……这画面为什么看着这么奇怪啊!
第3章 (修)
刚醒来的时候,诸伏景光只觉得暗无天日。
人是在不知何处的纯白空间里,心却好像还沉浸于黑暗的夜晚,被鲜血浸泡了个透,又被突然打捞起来,整个人都透着一种心如死灰,脸上写满“你不如一刀捅死我”。
所以为什么还活着啊。
诸伏景光百思不得其解。
他在地上瘫了半天,见没人理他,才慢悠悠爬起来,去探究到底发生了什么。
纯白空间不知日月,他在里面探索,唯一能用来打发时间的居然是一本漂浮在空中的漫画书。从外表上看薄薄一本,却好似怎么翻也翻不到尽头。
看完漫画用了他多久时间,他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那里面讲述的故事带给他极大的冲击。
他所生存的世界居然只是一部漫画。
一部漫画而已!
“那我活着有什么意义?”他自嘲一笑。“为了成为zero心中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成为莱伊心里永远无法释怀的遗憾,成为埋在记忆里的一道影子,成为他们反目成仇的理由吗?”
「正如你所想。」
纯白空间中,一阵涟漪荡漾。「你们都是,为了衬托别人而塑造出来的角色。1」
「命运被固定,选择不由己。在需要的时候,用生命阐述意义,成就他人。」
那声音一锤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