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会有事业和家庭的争吵——因为他俩没有家庭,全是事业!
我简直想象不出这样两个人在一起还能有什么未来会出现的问题!”
“那既然什么问题都没有,是不是就说明男女主角的现在和未来都是最好的呢?”
“那既然是最好的,说这部剧完结的这一集就是他们永恒的he,又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我才愿意给《镜中人》这部剧一个高度评价。”
“因为在时代变化的今天,我们新生代已经思想发生了变化,我们不再追求谈恋爱一定要结婚,不再追求一个人一生必须要生个孩子,不再执着于自己的事业和遗产必须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去继承,我们呼唤让爱情变得更加单纯,它就是爱!”
“在那么多电视剧都还在走传统路线的时候,《镜中人》顺应了时代的呼唤,应运而生,我认为这是影视圈的一个进步,是我们这个时代思想的进步!”
弹幕:说得对!
弹幕:说的好好啊!是啊!其实换成是我,让我给个男的生孩子,我也不觉得我这是幸福了啊,我特么还觉得自己吃亏了呢!
弹幕:对啊!其实我之前看电视剧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了,为什么所有剧都设定女主角结婚活着怀孕就代表着幸福?这到底幸福在哪里了?任何一个人的幸福不应该以ta结婚了或者怀孕了来衡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