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痛!"我痛得大叫起来,脑袋也开始变得迷迷糊糊,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里。周围弥漫着刺鼻的消毒水味,让我感到十分不适。我的手上插着输液管,正在接受治疗。
"浅浅,你终于醒了"妈妈关切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
"嗯!"我低声回应道。
"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现在还疼不疼呢"妈妈心疼地问道。
"我没事的妈。"我安慰着妈妈,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其实对于自己的状况,我心中还是有点数的。
"医生说需要静养一周。"妈妈又补充说道。
这时,我注意到手机一直处于静音状态,但屏幕却不断闪烁着未接来电和消息提醒。
"我饿了,有吃的吗"我向妈妈询问。
“我去给你买!”妈妈起身给我去买吃的。
我看着很多未接电话,给余笙回了过去。
很快余笙不满质问声在电话里传来:“你在哪里呢?”
“我在医院,不小心摔伤了,我刚醒过来,不好意思啊叔叔。”
“严重吗?在哪家医院?”余笙听到她受伤,刚才还满脸愤怒,转化成心里满满的担心。
“没事的,就是扭伤而已,我妈妈在,叔叔你先忙吧,等我好了我联系你。”
我不等他回复,直接挂断电话。
第二天,护士来给我换药。
妈妈开口询问着:“浅浅,一会儿你小姨来看你,妈妈今天店里还有点忙。你自己可以吗?不行的话我给你请个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