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大夏的官方公布,也提及了这部电影以及里面的技术,复联还成为了技术推广的成员。”
“你再给我看看那视频。”
于是他们耐心研究了一会。
“这如果不是合成的,那得超越2d多少年啊!你确定不是西欧那边的研究所出了什么新东西我们不知道的吗?”
“我确定整个北美加西欧连实验室都没有超越2d50的东西!”
“不行,这个复联越来越邪门,你和美影那边详细了解下,到底什么情况?”
“好的。”
其实美影不是没有反馈过这个问题。
只是下面的人没当回事。
那会狮王天天都在为《星球》庆功,而大夏仅仅是整个蓝星的其中一块。
论市场规模来说,潜力很大,但毕竟票价不高,所以占比也不算非常高。
自然而然就被忽略了。
再加上汇报的情况又那么离谱。
现在重视不是不行,只是来不及了。
《变形金刚》上映时间是今晚0点。
复联是习惯了扮猪吃虎的,所有的预告片里都没有体现出任何3d元素。
剧情看着就和其他的北美大片一样,挺刺激的,就是演员很面生。
同档期不少大公司抓紧春假的收尾都上了电影。
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春节档。
排片自然也受到了各大公司和剧组的争抢。
而其中,给《变形金刚》的排片最高的就是agi了。
给到了25!
这在电影数量超过大夏3倍的地区,能拿到这个排片已经是相当的逆天了。
agi本来想给更多的,但他们需要平衡很多关系。
25已经是目前争取到的最高排片了,如果后面上座率上来了,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调整。
到时候给多少,那当然都是观众说了算的。
和agi一样恐怖的还有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