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亿!17亿!2亿!

果然搞电视的,心都是脏的!

平时一个个叫穷叫得,恨不得卫生纸都正反面用。

这个时候,倒是几亿几亿往外掏啊!

草莓、兰台这些有钱有诚意的电视台当然是种子选手。

但最终,谁能想到啊。

8套以21亿的一轮价格冲出重围,给所有人看傻眼了。

话说,这题材扫黑啊!

这么敏感的话题,你8套来添什么乱?

你能不能播你自己不知道吗?

还有这个价格?央妈会在电视剧上花这么多预算吗?

但无论如何,8套毅然决然的在众人的质疑中拿下了《狂飙》。

曾主任说想来的时候,张文就已经说清楚,这个题材似乎更适合地方台。

但对方说了无所谓。

这两年央妈也在寻找新可能,新出路。

审核方面也放宽了很多。。

再加上这两年,配合扫黑除恶的主题,这部电视剧整体来说是正能量的。

8套能播恰好踩中这个点。

再说到钱上,央视虽然预算不高,但是收入其实不低。

好歹他们号召力在那呢。

特别8套本身就是电视剧频道,一大堆的忠实观众。

所以要硬着头皮拿出这个钱完全没有问题。

只是不能老这么干。

为了和复联合作,8套这次台里特批,他们也想要体育频道的7套餐。

张文和舅舅这边和8套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