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况眼前这种过家家性质的比賽。
简单得简直如信手拈来。
老实说,他已经很久没有玩过诸葛亮了。
在他退役前的几个版本里,诸葛亮被削弱了不少。
不仅诸葛亮被削,打野也被削。
职业賽场上开始流行蓝领野——老老实实刷野,给射手打工的那种打野。
绝大多数戰队阵容开始朝着射核戰术倾斜。
很多人觉得,echo在巅峰时期突然宣布退役,很大程度上跟这个大趋势有关系。
——试问,一个出道即巅峰,无往不利、骄傲肆意了这么多年的戰队王牌,怎么可能甘心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昔日后辈踩在脚下,做一块平平无奇的垫脚石呢?
其实全然并非如此。
他只是累了倦了。
他找不到自己继续留下的意义了。
sag队内拉帮结派,队友间勾心斗角,教練刻薄背刺。
戰队待得没价值,比赛打得没意思,连kpl本身对他而言也变得没有意义。
游戲对他而言,只剩下那些记忆。
他和葉茴声双排的日子,他和佗哥阿渡他们琢磨新战术的日子,他带着最初的sag无数次夺得冠军的日子……
只有这些,还算值得铭记。
可这些,也只是记忆了。
而一切记忆都会烟消云散在流逝的时间里。
当烟云散尽,只有他一个人站在原地。
一个人被定格在那里,进退不得。
他原本是这么以为的。
直到——
他偏过头,看着葉茴声跟其他队员击掌庆祝完,转回身又看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