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脸色或茫然,或黑沉,或不可置信……总之都是一副不是很开心的表情。

怎么可能没有皇帝呢?天幕这是在说笑吧!

世家朝臣心中则是多了又一层的担心,皇帝都没了,那他们这些世家还在吗?不会也没了吧?

他们不关心皇帝谁去坐,但关心他们家还在不在啊!

要是跟皇帝一起没了,他们还有什么指望?

百姓们则是茫然居多,毕竟皇帝离他们太远了。

只是长久以来他们受到的规训便是皇帝是天子,有天命在身,代上苍统御万民。

如果没有了皇帝,没有皇帝了谁来管理天下,传达上苍旨意呢?

等等!一些百姓突然间记起,之前的天幕是不是说过天下没有什么神明,那些道士、僧侣都是骗人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皇帝真的是如他们所宣称的那般是上天之子,天生就该管理万民吗?

想到这,他们都不禁打了个寒颤,然后再不敢深思下去。

罢了,这些都是几百年的事了,也跟他们这些小老百姓无关,只要知道安乐大帝让他们没有经历那些苦难便是了。

身为皇帝的武皇自然心情也不会愉悦到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