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来啊,中午可以在别墅吃了饭然后午睡起来我们再化妆都来得及,客房都是空的,你就别觉得不好意思了。”叶苏苏还不了解她啊,“哥,明天我们早点去接清秋。”
“好!我没问题!”顾呈赶紧应下,他来这边确实没别的事情。
见他们兄妹都说好了,沈清秋也不好意思再改时间,“那你们什么时间有空,来接我就行。”
这时,车子到了她住的楼下。
顾呈来过这里,很熟悉,车停稳。
叶苏苏也下车帮忙,等顾呈拿轮椅下来固定好,她扶着轮椅,让顾呈扶沈清秋下车。
“我自己上去就行了,你们快回去吧。”沈清秋坐稳了,跟他们两个说道。
“不差这点时间,我送你上去。”顾呈让叶苏苏到车上等自己,推沈清秋上去。
“苏苏拜拜!”沈清秋回头跟叶苏苏挥手。
叶苏苏笑了笑,她也挥挥手,“拜拜。”
顾呈直接送沈清秋回到家,“你自己可以?”
“可以啊,你快点下去吧,苏苏等着。”沈清秋感谢了下,“谢谢你了啊!”
“客气什么,那我先下去了,有事你给我打电话。”顾呈叮嘱了一声,看了看她才转身离开,帮她关好门。
“我走了,你锁好门!”
“好!”沈清秋过去反锁。
叶苏苏等顾呈下来的时候,南宫意给她发了短信,问他们回到哪了。
【我们刚刚到清秋家,你们呢,回到家了?】
南宫意:【没呢,堵在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