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

一些新加入的诡异对此表示鄙夷。

人类研究出来的东西有什么好的,又没有诡力,但等到它们开始玩上手机,学会了网购,学会了刷视频追剧看小说后。

直接真香警告了。

连人类都对这个东西都没有抵抗力,更何况是这些从未接触过网络的诡异们,直接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

好在它们知道事情轻重。

一旦接收到收容局那边的信息,就会立刻动身前往目的地进行救援,如果打不过这个诡异,就会向咪哥求救。

当然。

如果成功收容了,还是会送给咪哥吞噬。

他们希望白渊通过吞噬诡异变得更强,能有把握杀死那个智人诡。

到目前为止。

智人诡从未出现过。

收容员们既焦虑又不安,按理来说,大部分诡异是需要通过杀人来变强的,同时也可以吞噬同类来变强。

但大多数诡异都会选择前者。

首先,人类脆弱毫无反击能力,再加上数量众多,诡异们不需要争夺厮杀,况且,诡异和诡异之间有等阶,一旦厮杀失败,是会被对方吞噬的。

但人类这边不一样。

一旦失败,只是损失一点点诡力而已,大不了再选新的人类。

可这两个月来。

收容局没有发现任何人口失踪或者死亡的案件,这让他们心里隐隐生出更为不好的猜想。

那个智人诡,一定拥有着不下于人类的智商。

它忌惮着咪哥,所以不打算杀人类,而是通过吞噬同类亦或者是那些没有思想的中立诡异等等来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