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所以……还是变成了赖学考古贴是吗?

74l:啊啊啊哈哈哈哈楼主抱一丝,不过追星这个事还是蛮私密的,我们接受得了的不见得你能接受,目前看老豚还在发展期,她这三年出道真是出个寂寞,我们对她了解都不算特别多。

90l:粉丝和爱豆认识了三年,在相互认识和磨合中,彼此对对方产生了好感,最近感情升温,希望路人能友善看待并且送上祝福。

95l:楼上的,不要抄袭恋爱官宣文案啊啊啊啊!

99l:但确实有点地狱笑话哈哈哈,因为活动太少,基本都是老豚主动来wb找我们玩,对话内容都是她发起的,但真实性格……等她火起来吧,现在很难说啊哈哈哈哈。

看过rs,逆反了,某团本质就是霸凌精神小太妹,想了解的点进来,顶顶此楼!!!

……

710l:想楼主,赖辐塌房实绩又+1

楼主:说cy蠢我已经说倦了,感觉“鼓”的群芳争华危险了。

712l:我也感觉,这剧说是双女主,实际上扛剧的就是“鼓”,鼎峰打的好算盘,给cy挖了个好饼,结果人家不仅不吃,还喂狗了。

716l:我还是心疼心疼老豚吧,已经有人说爆料她恋爱的是老豚和剧男主找的狗仔,编说男主害怕这次提剧数据太差一朝回到解放前,所以找狗仔爆个猛地,我说哒姐你们没事吧没事吧没事吧?那个烂剧配置至于男主那个咖位的去卡cy的bug吗?

717l:演的吧?

720l:没演,男方粉路过,看完之后眼前一黑,只感觉这个团太乌烟瘴气了,内娱搞这种类种姓制度真的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