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不能做坏事,因为老天爷早晚会收拾你。

……

三天后,王建军和安宁就离开了。

离开之前,王建军给王二婶留了电话,让她有事就打这个电话。

在b市的医院,看到安国华就已经很让安宁吃惊了,现在回到韩家再次看到安国华,而且得知安国华以后都要在s市发展的时候,安宁直接将不悦写在了脸上。

她虽然不想自恋,但是不得不认为,安国华留在s市发展,是因为她。

安国华还没有对她死心吗?

但是安国华也没有再做出任何让人不适的举动了。

虽然同在一个屋檐下,但两人并没有单独说过一句话,私下里碰到的时候,也只是微微点头离开了,并没有主动跟她攀谈的意思。

从幸福村回来后,王建军就又出任务了。

王建国的事,让安宁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生怕王建军会受伤。

有时候实在是太过于害怕的时候,她会希望王建军会提前退伍,或者不要再出如此危险的任务了。

但是想归想,她却是一次都没有向王建军提出过要求过。

她不能去要求他。

他是一名军人,有他的职责,即使她再害怕,再不乐意,也不能去阻止他,相反的,她应该去支持他。

她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能让他担心她,这样他才能好好的出任务,才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归来。

韩心发现,最近安国华对安宁的态度冷淡了许多,她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决定再次向安国华表白。

晚上,她专门沐浴过后,敲响了安国华的房门。“国华哥,是我,心心,可以开一下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