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重回了煎熬的日子,每天变得很苦恼,总是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才能和薇妮拉近关系。
日子不好过,可好歹这一次还能见到薇妮。
一面自我安慰,一面越挫越勇。
经过思考,阿扎列尔决定每天亲自送早餐上门,不管薇妮说的吃了到底有没有吃、送去的早餐会不会接受,只要放在那儿,她饿的时候能有东西垫肚子就好。
这是个笨办法,一不注意,可能还会引起薇妮的厌烦,但他想不出其他办法了,只好死马当做活马医。
最近几天,薇妮不能做实验,就忙着给实验室加魔法罩,除了覆盖整间实验室的大魔法罩,还有独立的、保护每个房间的,特别是材料库。
她每天很忙,只有来小镇做面包算是放松,所以阿扎列尔做的种种,薇妮并没有在意。
虽然由于受伤,她的魔力失控,时不时会看见一头可怜巴巴的小熊,但可怜了别人,就会为难自己啊!
她当初离开希尔山脉,离开合沙西,搬到珍珠小镇来住,不就是为了不再为难自己吗?
所以薇妮在心里告诉自己:坚决不心软!!!
只是偶尔,她会想起三岁时父母送的那只玩偶,浅棕色的布偶小熊,抱起来软软的,代表了她最无忧无虑的童年,虽然太过短暂,最后失去也那样惨烈。
阿扎列尔金色的毛发会和她的小熊一样柔软吗?
应该没有吧。
记忆就是最主观的偏心,世上不会有和小熊玩偶一样柔软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