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她实在不愿和来买面包的人交流,虽然大多人因她的身份不会与她聊天,但总有那么些人,每次见面都试图拉进关系,想通过拉家常与她交好。
薇妮不胜其烦。
而且,每日做面包是享受,坐在店里卖面包则是煎熬。
通常,她需要花费做面包的两到三倍时间,坐在店里等待顾客,她觉得很浪费时间。
所以她不可避免地想,要是能有一个人帮她卖面包多好。
但这样的想法总是会存在几秒就被打消。
长期的、一个人的打扰,和短期的、很多人的打扰,于她而言并未有差别。
前段时间,她想起了自己之前在特西尔见到的一只傀儡侍者,她突然意识到,不想请人的话,傀儡就不错啊。
有了想法,她便开始了设计。
首先,人形傀儡占地大、很显眼,还会给她有陌生人侵占领地的感觉,薇妮不喜欢。
考虑过后,她觉得既然是卖面包的傀儡,干脆做成面包的样子好了,唔,就那个毛毛虫面包,然后再做一对机械手脚,就行了。
接着,她开始设计傀儡的功能。
她只打算给它设置三个功能,自动对话、结账以及收摊。
其实对于魔法大成的女巫来说,施展[复苏]魔咒,给予傀儡一定的自主意识,就不需要专门在躯壳中做出相应功能的控制区。
但薇妮不喜欢,她宁愿麻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