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不好听的,他现在是刘洪青唯一的后辈,刘洪青的东西迟早都要给他。
“你工作的事想的怎么样了?”刘洪青问。
距离小勇爸吴斌承诺工作已经有好些天了,到底是个什么章程好歹跟人招呼一声。
“我想明年拿了毕业证去上班。”
闻扶星没打算去高考,而且这没几个月书读了,他不想过多的麻烦老师,安安分分待到毕业就好。
“行,跟家里说了没?”
“……忘了。”
闻扶星是真没想起来,加上他病了几天,除了吃饭都跟家里人很少见面,大家都有一大堆事要忙,不会时刻围着他一个人转。
刘洪青又骂了一句“倒霉孩子”。
嘴上骂骂咧咧着,实际上又想办法解决:“我等会打电话去说,一天天正经事不干。”
闻扶星挠头:“哪要这么麻烦,我晚上就回去了,电话费多贵啊。”
“你要是能装事我至于不放心吗!没多少钱,我也怕你讲不清楚,人给你个工作你以为收下就成了?现在没到手一切都是未知,人情往来,维系关系,你以为嘴皮子一碰解决了?”刘洪青也是有心想教导外孙了,不然直接自己解决完事,根本不会讲出来。
虚岁都十八了,成年了是大人了,应该顶事起来。
现在的闻扶星就是小机灵有,其实还是有些过分单纯。
刘洪青都要愁死了,别人这年纪都要有娃了,外孙却还像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