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尚未飞出母星之前的历史早就已经被战争掩埋,甚至连过年也不再是按老黄历来过了,但是至少活下来的人类都依旧记得,这是一个辞旧迎新的重要的日子。
所以,在如此重要的一天,联邦也会弄出类似像春晚跨年一样的活动。
只是,像这种官方的节目似乎都只有越来越不好看这一种结局。
以前大家都活在一颗星球的一块大陆上都没办法让所有民众一起看春晚,现在划分成了这么多星系就更不可能了。
哪怕是身为政治经济中心的首都星,都有大批人将看联邦的过年节目视为浪费时间,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在外面逛逛凑热闹呢。
以前,齐家四口人也很喜欢在年夜饭之后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逛着,偶尔也会跟着人群一起去跨年烟火广场。
联邦人向来注重边界感,过多的土地也让每个人都能占有足够多的私人空间,他们平时跟邻居之间至少隔了100米,几乎没什么碰面的机会。
但是这一天,到处都能看到人,那种微妙的边界感似乎被打破了。
他们混入其中,仿佛也能被这股热闹所感染。
不过今年算是例外。
在一家之主的强烈要求下,全家人都选择窝在沙发上,一边吃饭一边……追剧。
齐老哥对此表示并不坚定的反对:“如果不出去逛街的话,能不能放我回房间打游戏啊?”
他和妹妹都算是娱乐项目单推人了,他单推游戏,齐霞单推追剧,对其他娱乐方式都不怎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