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也就眯了不到一刻钟。”赤苇京治说道。

坂上悟看了一眼,还真的,时间还早。

算了算时间,找服务员拿来了生日蛋糕,给大家分着吃。

“不许愿吗?”木兔光太郎很喜欢仪式类的东西,所以他问。

坂上悟摇了摇头,“不了。”

他不喜欢这样的仪式,主要是害怕闭上眼睛别人都盯着他,那种感觉还不如不许愿。

再说了他也没有觉得许愿就一定能实现。

木兔光太郎点了点头算是听到了,接着就等着坂上悟分蛋糕。

就像坐在桌边,等待着大人分蛋糕的小孩子,眼睛水润润亮晶晶的。

让在分蛋糕的坂上悟心里暖洋洋的。

坂上悟不喜欢过生日,除了不喜欢被当做寿星一直捧着会让他尴尬外,还有的就是,害怕自己没有朋友。

过生日嘛,要的就是家人和朋友都在。

上一辈子的他是都没有的。

他没有期盼的事情,更没有需要许愿的事情。

有的只是单独的在一个角落自我疗愈。

现在这一刻他明白了有人喜欢过生日的原因。

哪怕只是分个蛋糕,他也能看到家人和朋友脸上洋溢的笑意,温暖着他的心脏。

那颗以前停滞过再次跳起来的心脏。

蛋糕是哥哥选的,口味不错,木兔光太郎一直在夸赞,说自己生日,也要买这个,不要姐姐自己亲自做了。

虽然他很喜欢姐姐亲自做的蛋糕,但是总觉得每次都是姐姐做挺辛苦的。

坂上悟总是能听到木兔前辈,提到他那个手艺很好的姐姐。

也看过照片,能感受到木兔光太郎生活在怎么幸福的家庭环境里。

而木兔光太郎也不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用自己的方式回馈着自己幸福融洽的家庭。

吃了蛋糕之后,他们的这场生日晚餐也算是正式的结束了。

及川彻是第二天的飞机所以不是很着急,四个人就压了一会儿的马路,然后提议去其他地方再玩会儿。

时间还早。

木兔就提起去之前的电玩城。

那是坂上悟第一次主动邀请木兔光太郎出来,所以这地方对于木兔光太郎来说记忆非常深刻。

几个人都没反对,就跟着过去了。

四个人在里面逛着。

赤苇京治拒绝和木兔光太郎组队,只去邀请及川彻,自然而然的坂上悟就和木兔光太郎组队了。

虽然木兔光太郎打电子游戏真的很菜,但只有坂上悟不嫌弃他。

木兔光太郎每失败一把,就跟坂上悟边哭诉边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