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为了防止帮派侵扰,二是为了防止个人通过不正当手段爬进基地之中而设置的。

至于为什么要用人工警报……当然是因为基地物资紧缺,而人却并不紧缺。

基地有南北两个进出口大门,但为了安全保障和方便管理,仅打开了南边的一个,另一个是属于常闭状态的,除非紧急情况下才会开启。

当于多多她们的车队开到南边唯一打开的大门那侧时,发现外面等着进入基地的人早已排出了三四里路远……

为了防止有人闹事,军队的帐篷就扎营在基地之外,带着冲锋枪的队伍,轮流在外面巡逻,监视维稳。

不少人因为队伍前进太慢,已经开始原地生火,煮饭吃了……

当于多多她们的车队靠近队伍这边时,远处的巡逻小队,便小跑着朝她们这边过来了。

为首的巡逻员是一位中年男人,健壮而魁梧,朝开车走在最前面的谢允挥手示意。

谢允干脆停下车子,打开车门,跳下来,去和前面的巡逻员交谈。

紧随其后的卫冬见状,也下了车上前。

很快,两人便交涉回来了,谢允用对讲机通知后面车上的大家:

“巡逻员说人车分流,让我们从外圈绕到前面去,直接去基地政务大厅办手续,不用在这里等着。”

众人都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在内心感慨一句~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会有区别对待。

如果没有车,她们也会和站在这里吹冷风的人们一样,从白天排到黑夜。

至少上一世的于多多,就是这样的。

跟随巡逻员的指示,只花了五分钟,于多多一行人便缓缓将车辆开入了省城基地大门。

和于多多印象中一模一样的~那个朴实无华的政务大楼,就出现在众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