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她还活着吗?
芷月当然活着,而且活的很好。
再次从睡梦中醒来,她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不禁摇头感叹,当个米虫的生活真是美滋滋呢。
“呃,呃。”
枯枝怪的催促声传来。
芷月赶忙应声:“来了,我马上就过去。”
依旧是熟悉的餐桌,不一样的是各色的美食,她拿起筷子,在枯枝怪期待的眼神中,开心的品尝起来,还不忘给它竖起大拇指,以示夸奖。
枯枝怪依旧羞涩的扭动身体,不管过了多少次,它总会因为芷月的一个夸奖而开心的像个孩子。
吃饱饭,芷月喝着她最喜欢的肥宅快乐水,四下打量,才发现少了某个小小的身影。
她疑惑道:“咦,娃娃去哪里了?怎么没有看见它?”
枯枝怪眸中闪过担忧,对着芷月比划了两下,示意她不用担心,娃娃很快就会回来。
芷月也没有多想,说实话,她这体质挺迷的,十分的吸引诡怪。
小诡因为娃娃和枯枝怪不敢接近她这里,可时有大诡像是嗅到她的气味一般,出现在周围。
娃娃的战斗力本身就很强,再加上枯枝怪这个帮手,时常揍的前来的大诡哭爹喊娘。
娃娃也经常自称诡中第二,诡世界里再无敌手。
所以芷月并不担心娃娃这样的大诡会有危险。
她也曾好奇的问过它为什么自称第二?
那么第一又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