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时辰又要哭,祈锦城终于有了点良心。

他拉着时辰坐下,抬手拭去时辰眼角的泪,往时辰嘴里塞了一个甜甜圈:“我不管,我不管,别哭了,吃个甜甜圈冷静一下。”

原来主角怕他撒泼。

时辰懂了,以后主角欺负他,他就当着大家的面撒泼。

他咬了一口甜甜圈,眼睫上还挂着一颗泪珠子,像个被欺负惨了的小可怜。

祈锦城看了一会儿,突然转过头。

时辰以为主角讨厌他哭,没有多想。

哪儿知道祈锦城看到他这样,产生了一种抱抱他的想法。

他一定是疯了。

去果园需要两小时,这么长的时间光坐着很无聊。

时辰拿出小饼干自顾自的吃着,至于祈锦城,他当他是空气。

他是自在了,有人不乐意。

祈锦城不喜欢吃零食,看到时辰腮帮子鼓鼓,莫名有了食欲。

饼干有那么好吃吗?时辰吃得这么认真。

就这样观察了一会儿,他总觉得时辰吃东西的画面很熟悉。

像谁来着?

对了,小宝。

吃东西的样子和小宝一模一样。

肯定是他想多了,时辰能比得过小宝……

他的目光落在时辰白皙的皮肤上,思绪停顿了一瞬,好像一样可爱。

靠,真是见鬼了。

“你吃的那个,是不是我送的?”

为什么这么问?想让他还回去吗?

时辰觉得自己猜到了真相,把啃了半口的饼干扔过去,十分有骨气地说:“还给你。”

小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