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来的时候。
恰逢江美兰不放心她,一大早从隔壁胡同往家里赶。
迎面就撞上了江美舒。
也不知道为什么。
江美舒看到江美兰的一瞬间,她就想哭,“姐!”
“怎么了这是?”
江美兰的脸色立马变了,有一瞬间的慌乱,她小跑着过来,拉着她手,“谁欺负你了?”
“跟姐说。”
江美舒不知道该怎么说,她沉默了好一会,才慢慢道,“早上妈说,把你的床腾出来,让大乐搬进来住。”
只是一开口,江美兰就明白妹妹为什么哭了。
“好了,不是啥大事,不哭了。”她抬手给她擦泪,“我们出嫁了,把房间让给大乐他们也是正常的。”
江美舒抿着唇,眼泪一颗颗掉,“我知道这是正常的,但是姐,我们没有家了。”
一个连她们房间都没有的家。
那还叫家吗?
江美兰看到她这样,也有些难过,她没说话,只是轻轻的上前抱着江美舒,“我们有家的。”
“你在等等我,等我赚了钱,我会去买房子的。”
“到时候你一套,我一套。”
“我们会有自己的家的,一个没人能够把我们赶走的家。”
她说的不是娘家。
也不是婆家。
更不是丈夫的那个家。
而是一个独属于她们个人的房子。
一个独属于她们的家。
江美舒破涕而笑,“姐,你还是不要哄着我了,现在想买房子多难啊。”
现在市场上的房子根本不流通,想要有房子只有两个办法,第一是单位分房,第二是自己有地皮,经过住建所的审批后,他们才会有资格盖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