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你在哪里。
我把你弄丢了,我找不到你。
我也把自己弄丢了,我等不到见到你的那天了。
我们太迟了,我们没有机会了。
有太多太多不甘心,有太多太多遗憾,如果有来生,我们能不能一一弥补。
我恳求上天,重新给我们一次机会。
对了,小宝宝很乖,也不哭也不闹,漂亮的像个精致的洋娃娃,可惜我没办法陪她长大了。
我好想让她待在她爸爸的身边,可是我找不到你。
你的电话已经关机很久了,是换了新的号码吗?是开始新的生活了吗?
我居然真的沦落到一无所有的境地,就连姜家,都几乎被她掌握了。
我愚蠢至极,所得全是报应。
只是还是好想知道,如果有一天你意外得知我已不在人世,会是云淡风轻的说过去了,还是悲悯同情,或者是悲痛欲绝呢?
我这一生,爱过你,有很多遗憾,却没有一丝一毫后悔。
唯一心有不甘,不能与你终老。
也不能与你再次相见了。
希望来生,我们见面可以说一句你好。
再见了,我最最最爱的你。
照顾好涵之,你们都要幸福。
有机会的话,把小孩也接回去,好好疼爱她。
也算是圆满了。
希望宝宝们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不要走我们的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