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上都是这样的例子!而他们最后肯定会和好,并理解对方的选择的。

11

但也有可能是一方用死亡来消弭隔阂?

我不喜欢这样的剧情走向,至少不喜欢红头罩担任这样的剧情推动作用。

所以我对于要不要在蝙蝠系加入红头罩犹豫了。

哪个选项都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哪个都会很香。

嗯,我保证都会很香。

12

我犹豫了很久,最起码得有三天吧。

这对我来说,的确是很久了。

最终我决定不加红头罩。

因为我打算给红头罩单独开一篇文来写。

红头罩x蝙蝠侠。

经典的相爱相杀。

我真的好爱这口啊。

13

打定了主意之后,我就再次开写。

先写红头罩x蝙蝠侠,再写蝙蝠大家庭。

哐哐一顿写。

14

于是,这本还没有想好叫什么名字、也没有封面的同人本,已经有了六篇短篇。

我打算写七篇就收手。

毕竟伟大的罗琳阿姨已经说了,7是最有魔力的数字。虽然11岁时猫头鹰没给我送信,不知道迷路到了哪里,这么多年了都没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