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着没几个字的文档发呆了大半个小时后,我深刻意识到……还是继续鸽着编辑大叔吧(捂脸jpg)
26
当然了,要是我能再见到上次在热狗摊位前的帅哥,说不定灵感就哗哗哗得涌出来了。
说来说去,只能说,编辑大叔,你的长相实在是激发不了我半点灵感啊!
27
编辑大叔不知道我给他按的锅,我摆烂得心安理得。
只是对着屏幕思考,实在是太消耗能量了。而且挂面感觉很容易饿,几乎只是一瞬间,肚子就又开始咕噜咕噜叫了。
28
这真不是我想吃夜宵,只是恰好肚子饿了,不能让自己饿着,是吧?
总之,绝不是我馋了。
29
夜宵吃的是从超市买回来的披萨。
速冻披萨,用微波炉热上一会就能吃了。
科技改变生活啊。
可是哥谭这里怎么就能没有便宜又方便的外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