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搭梯子,也不用到处找镜像,真的是太方便了!
当然了,为了防止开太多文却不填而被同好们大骂特骂,我习惯每个cp都开一个账号。
为此,我在备忘录里有专门记录各个账号和密码,防止哪天忘记了。
16
我坚信,只要我不上某个账号,上面哪怕有泼天的催更声音,也和我没有关系。
就算上线了,我也当没看见。
诶嘿,毕竟我有专门的账号来扫荡好文吃饭的。
17
所以,今天的流程依旧是,写了个开头,扔凹3上,然后换个账号,开始吃粮。
嚼嚼嚼,我大吃特吃!
18
很多人都有cp洁癖,不能接受拆逆。
但我完全没有任何顾虑,只要是写得好,我就吃。
杂食党说的就是我了。
可能这就是我这个混沌中立乐子人该有的审美待遇吧。
总之,这样的吃粮精神导致我无论混哪个圈都能大吃特吃,完全不用担心没得吃。
19
当然了,除了凹3,我也在很多地方吃粮的。
而且我怀疑哥谭这边有自己单独的吃粮地方,凹3上虽然有一些cp,但也只有正义联盟内部cp,像蝙布蝙这样的,居然没几篇产出。
这完全不正常啊!这cp多好吃啊!怎么可能就我一个在产出呢!
20
但我一时半会找不到这样的吃粮地方,我觉得我得找哥谭本地人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