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挂了。”
“害羞了?”
“没有。”
“好好, 没有。那明天见,拜拜!”
我捧着手机趴在床沿,关闭外放之后还有对话声依稀从声筒里传出来。
“由香里在和谁打电话?男朋友?”
“不,是逗起来很好玩的妹妹。”
“你们关系真好啊,好羡慕~”
可恶,是连妹妹的感情也一并玩弄的坏女人。
我愤愤地按下挂断,将脸埋在被子里,几秒后又抬手熟练地点开对话框,上面的消息还停留在两小时前的记录上。
黄濑凉太问我平安到家了吗,我回答说嗯非常平安地到家了,然后他发表情说好,接着我也回复了个表情。
对话结束。
好像的确没有半点平安夜应有的浪漫要素啊!
在这个国家,平安夜和圣诞节早已脱离了原有的寓意,彻底变为了和情侣以及消费捆绑在一起的词语。
这种氛围下,会怀有一点期待也很正常。
而且,他还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虽然他是在很久之前问的,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如果我主动提起之后收到“不是圣诞节吗?”这种回答的话,再怎么说还是会难过的吧!
我纠结着给自己翻了个面,抬手敲击键盘,心底复杂庞大的情绪最终浓缩成简短的一句话。
[睡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