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摸起了我的头?”

“一不小心。”抱歉,是故意的。

“而且总感觉很奇怪,这个动作像是在摸小动物。”

“……没有这回事。”

“明明有超可疑地停顿一下。”

我恋恋不舍地收回手,端坐在位置上说:“因为感觉黄濑同学好像只狗——抱歉,我不是在骂你。”

“这么认真地道歉反而更怪了啊!”

“就是一般意义上和‘猫系’对应的‘犬系’。”我解释说,“看上去开朗又活泼,对关系好的人会特别热情的那种。”

他愣了一下,明明刚才还在吐槽,现在却不知为何一脸幸福地笑了起来:“啊,原来如此。”

“感觉很可爱,所以手擅自动了起来,非常抱歉。”

“这种事情不用道歉,我又没有在生气,不过比起可爱倒是希望能被夸帅气……”

“超级帅气!”我捧场地说。

他随口应着“是是”,拿起喝到一半的饮料,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如果有尾巴的话一定也已经欢快地摇了起来。

“所以伊织是狗派?”他随口问道。

“不,我是猫派。”

正在喝饮料的黄濑凉太呛了一口,狼狈地咳了好几声后才大声吐槽:“那为什么要和我说狗的话题?”

“诶?只是有感而发。”

他接住我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嘴角,一脸无奈地说:“之前就觉得了,伊织说不定意外地天然和坏心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