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桃矢的房间待了颇久。

直到我接连打了两个哈气之后,看不下去的雪兔说道:“美姬,如果困了的话就去睡觉吧。”

“……嗯。”

我也觉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而且我得避免明早如桃矢所说的那样——因睡过头而错过木之本藤隆准备的早饭。

在和桃矢、雪兔分别道过晚安后,我离开了桃矢的卧室,站在小樱的房间门口暗暗祈祷当我打开房门时,小樱本人会出现在里面,并正在等我回来准备睡觉了。

我深吸一口气,拧开房门。

结果就在这个瞬间,我突然听到屋内传来了咚的一声响动。

“?”

这什么动静?

但不管怎么说,至少都能说明屋里已经有人了。

于是我决定彻底将房门推开,同时露出一贯的笑容,出声问道:“小樱,刚才是——”什么声音?

我的话根本没来及说完,因为,随即便跌进我视线中的……是小樱正跨坐在敞开着的窗户上的场面,疑似是其刚好从外面爬树、翻窗进来的事发现场。

而且那只黄色不明飞行物还悬浮在半空中!

我:“?!”

这对我演技的要求是不是有点高了?

我大气都不敢喘地站在原地,和跳进屋内,同时着急地把可鲁贝洛斯藏在了身后的小樱面面相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