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不能杀那麽多人。”他的语气很重,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他1v多,被群殴,打输了,我说去偷老鼠药把打他的人都毒死时的表情,他当时完全是大吼着,大骂我说我不能那麽做,说让我好好看他的解决办法,还说以后不准跟着他出来讨生活。

我记得他当时把我按在墙上,看我像看一个怪物,明明他脸上全是伤口,血肉模糊。我能感受到他的愤怒,伦敦的冬天那麽冷,他的血液凝固成黑色,但我能感受到他的火焰。

他几乎要打我了,火焰燎过我的脸。

但最后也没打我,只是叫我帮他处理伤口。

“亚里,你要杀人我可以帮你,但你不能再策划大规模袭击。”

他重点申明。

我知道他在担心什麽。

“我知道了,我这次只杀他一个,”我看向紧闭的门口,迪克还在外面,“你放心,迪克也不喜欢这种事。”

“迪克?为什麽是迪克,你以前要找的人不是夜翼吗?他死了?”

我哥可能以为五年时间足够我熬死一任男朋友了。

但不巧,夜翼最近才出现。

“那个我也喜欢。”我说。

爱他,就要爱他的一切,不管他是想当小警察还是性感义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