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的工作都在进行。

他顶着我摇了摇头:“他们做得很过分,亚里,我还查不到他们把钱用到了哪里,但他们确实做了你说的那些事……维姬记者已经拿到了部分酒店里的监控,她也通过自己的途径拿到了他们的财报,可能过不了几天,他们的事就要在哥谭见报了。”

“我有些恨他们了。”触碰到他的疲惫,心疼死我了。

“因为什麽?”他突然问。

这像是一个试探,但我乐于向他展示真实的自己。

“因为你现在很不好受。”

他突然扶正我的头,和我额头对顶着对视,蓝眼睛凝视着我,我听到他的声音:“我也恨他们,因为他们伤害了很多人。亚里……”

他看起来想说什麽,但只是叫了我的名字。

他发现了?还是只是有所察觉?

“而我们的行动会让他们无法再继续伤害别人。”我说。

我进步了,对比前几天。

用最近流行的说法,应该是我更拟人了。

我琢磨了一下,应该是因为大都会和纽约那边来了不少外星人。

但不得不说这骂得很高级。

“对,是的。”迪克闭上眼睛,过了几秒才睁开,然后放开了我,“吃早餐吧。”

我都不知道布港有那麽多不同风味的早餐。

他照常打开了电视,转台到布港地方早间新闻,最近布港的热点都在夜翼身上,好像所有记者都等着他的事迹吃饭,有种终于赶上时髦的感觉。

气氛有点凝结了,他心情确实不太好。

是因为发现了范纳弗确实不当人,还是发现了我并不如他想象中那麽正义呢?

或者两者都有?

但是范纳弗算什麽东西?也配和我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