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斯内普想要解除魔法,又赶紧说现在音乐结束了,可以凉快一会了,没必要收回去。

埃尔文把琴小心的放进琴盒最后又拥抱了一下她的合作者:“我们才两年未见,我有时候真觉得自己该嫉妒你,你怎么能够优秀的如此出众。”

她十多年的努力被斯内普两年的时间轻松赶上这让她对自己的成就感到挫败。

“你会嫉妒我吗?”斯内普问。

“不会的,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亲爱的合奏者,谢谢你给我带来的畅快淋漓的合奏。”埃尔文很爱斯内普演奏的音乐,所以她也爱屋及乌着斯内普。

听着埃尔文语气里的真诚,斯内普也回抱了埃尔文。

卢修斯看着这一幕,装模作样的抹了把眼泪拿着照相机把这一幕拍下来。

最后聚会结束的时候,本来是要一起拍照的,但是被卢修斯和纳西莎委婉的拒绝了,纳西莎说是刚才太热了,她脸上得妆容不好看了就不拍了,其实她只是不想和麻瓜佩妮留在同一张相册上。

他们能看在斯内普的面子上表面上接受佩妮,但是真要和她一起照相那还是算了吧。

他们这么多年接受的讨厌麻瓜的思想并不是仅凭对斯内普的欣赏和尊重就能够改变的。

卢修斯更是看到斯内普和佩妮之间友好和谐的气氛,再想想伪装化名的伏地魔给哀叹了一声,他都不知道后面的死局斯内普该怎么办。

告诉斯内普让他提前防备……

卢修斯去问了一下斯内普会不会大脑封闭术,得知斯内普不会后打消了那个念头,要是伏地魔用摄魂取念看到了他给斯内普说了他的真实身份,他就死定了!

所以卢修斯用了0秒选择隐瞒一件斯内普本来就知道的事。

他只是问了下斯内普的合伙人是纯血还是混血,对麻瓜的态度怎么样,他这么亲近麻瓜会不会让那边不舒服,影响他们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