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凌拿上记录册进去体育馆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热身准备训练了,今天进行队内练习赛。

黑须教练召集他们说:“这场比赛主要是看一下新生的水平,所以随机打乱分成两队,阿侑带领红队,阿治带领蓝队。”

宫治和角名都在蓝队,宫侑和银岛则都在红队。

比赛开始前,宫侑屁颠颠凑到藤原凌面前,眼睛亮晶晶一眨不眨地看着她,看得她一头雾水。

藤原凌:“比赛加油?”

“嗯嗯。”宫侑满意地回到场上了。

藤原凌:“?”

宫治和角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真是没眼看。

两边的战力分配还算平均,新生也是平均分在两边,在正选没有施出全力的情况下打得还算不错。理石算是其中最出挑的,发球相当犀利,虽然其他方面稍有欠缺,目前来看替补发球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位置。

第一局红队胜。

宫侑抹了把额头的汗水,开开心心地把脸凑过去:“好累哦。”

“虚逼。”宫治实在是看不下去他那装样,毫不留情地揭他的底。

宫侑瞪了一眼宫治:“哈?”

藤原凌当然知道他在装,还是装的很粗糙的那种,她把一张毛巾盖在他脸上,冷酷无情地说:“嗯,两分钟后开始第二局。”

“好冷酷哦。”宫侑也不在意,胡乱擦了下脸上不算多的汗水,又喝了几口水就上场了。

第二局打到一半,黑须教练让一年级二传替他上场。

宫侑一下场就半靠在藤原凌身上,胖大的狐狸对自己的体重心里没点数,差点把瘦小的经理给压扁。

藤原凌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才站稳,她不满地看着罪魁祸首:“阿侑不要捣乱,我在记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