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段时间的摸索之后,我大概把哥谭论坛摸熟了,并尤其喜欢逛留子发的帖。毕竟哥谭这个水深火热的生存环境,搭配上当代大学生美好的精神状态,不用说,评论区个个都是人才,小嘴上都跟抹了蜜一样。
但留子的大本营确实不是论坛,于是我在刷完有限的帖子之后一头扎进灵异板块,一个回到舒适区的大动作。
只能说不管是中式恐怖,还是西式恐怖,其本质都是对未知的恐惧,我连刷好几天帖子,基本都是一眼假或者臆想。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是真的也不关我的事。特事局的宗旨手伸太长要不得,更何况我这个小小编外人员。
只有一个帖子(楼主据说是在唐人街)让我多看了两眼。可能是我那并没有多少的同乡情谊在作祟。
从我关注的那天起,他断断续续好几天了。一开始他只是在梦里听到了什么声音,发展到现在他明确表示自己是被人缠上了。
最近的是他听清楚了梦里的声音,有时是嘶嘶声,有时是婴儿的哭泣声。
评论区的人还算热情,给他介绍了很多巫师和牧师。还有人在帖子底下打广告卖圣水。
嗯,很有声音头脑,实乃吾辈楷模。
但是楼主本人表示试过了,都没什么用。
我心中隐隐有些猜测,有一种最好还是插手管管的直觉。而我的直觉一向很准。
要不问问祖师爷?
2
一套丝滑小连招打完,手里的雪饼存量再度2,这次还顺带一包原为瓜子(某位祖师爷上次抱怨五香喂过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