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比赛的回放,播到了枭谷和井闼山的第三局比赛,也是搭配的最完美的一局。

“诶你看这一球,我是不是接的很牛。”

“我这球也扣得不错啊。”

“不过这个视角不是把我拍胖了?”

“我觉得我好像有点傻。”

在电视上第三视角看到自己的打球的样子,几个人也不是第一次,可还是觉得很新奇。

木兔光太郎也喜欢看自己上电视的样子,不过他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很帅。

每一球都要去找坂上悟要夸奖。

坂上悟虽然不会什么夸人的技巧,只会一些认同的简单的话语。木兔光太郎都会骄傲的挺起他的胸膛,满足于自己的表现。

不是自满,是自信,直接且坦然地接受着自己的优秀。

这是坂上悟羡慕的。

他得到他人的夸奖不会如此,会很扭捏,好似为了让自己坦然地接受这样的夸奖,会率先的降低自己的配得感,他害怕自己因为这次的接受,从而得意忘形。

哪怕他压根不会如此。

可他还是会逃避被夸奖。

好似为了让自己的心安理得一般。

很快电视中就播放到了木兔光太郎的那段采访了。

坂上悟之前没有看全的大多数,在此刻终于全看到了。

原来问了这些问题啊。

不过他没什么反应,这些问题比他上一世面对的要小意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