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的好像是大学那样的模式,很少有固定的教室,会有大课小课。

坂上悟对于学习是什么形式不太关注,其他新生倒还是很在意的。

走在路上的时候,总能听到有人议论枭谷的教学模式,有些人不习惯,有些则充满了期待。

坂上悟一人待惯了,对于这些不在意,反正都是一个人,就算固定教室,大家能有更多的机会结交同班的同学。

他不需要,很少会有人和他做朋友。

朋友?

坂上悟突然想到了这两个字眼,眼前就浮现了木兔光太郎的身影。

他晃了晃脑袋,不让自己去想,但心情跟着轻松了不少。

开学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首先要准备的就是面对新事物的心情。

毕竟坂上悟害怕的不是独处,而是和人社交。

好在一路过去待在新教室认识同属于一个班级的同学,也没什么特别的社交。

大家都在准备自己接下来因为开学要学习的课程。

气氛倒是挺轻松的,坂上悟也融入的挺快的。

没几天就已经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哥哥会发消息来问他最近怎么样,坂上悟也不知道怎么讲的详细,大概就是还行。

但其实只有他本人知道,不算很好。

因为他不知道是坚定的选择自己逃避,从而被迫退学。

还是把自己逼到这个份儿上了,发现了他的人生其实没有排球是不行的。

现在退学他还能去哪所学校呢,坂上悟没有概念,毕竟他以前也没有过这个情况。

说到底他和哥哥不一样,哥哥不打排球可以出国留学在学业上也能有一番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