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l(里德马家皇)

同遗憾

我觉得齐祖内心一定也很遗憾

==/

13 l(罗我偶)

瓦西里这场比赛真的很卖力啊!

不只是在进攻端,防守端也有!

【瓦西里千里回追gif】

【姆巴佩马赛回旋被瓦西里断球gif】

这会皇马基本已经稳进决赛了,他还去追这个球!还在努力!!

断姆巴佩球的那一下好帅!

瓦西里比姆巴佩还要小呢,姆巴佩就是过不掉他!

==/

14 l(技术帝)

瓦西里就是为了拼这个进球伤的?

不会衡量不懂得取舍了吧?

都稳赢了还这么拼干嘛?

伤了吧?位置要没了吧?

==/

15 l(小牛奶是我的)

提醒楼上一下,我们小牛奶本来就没位置?

瓦西里还没踢过主力呢!

==/

16 l(世界五彩我执纯白)

没踢过主力+1

现在瓦西里基本就是比赛后半段上个场?

大多数时候还都是齐祖看比赛差不多了放他上场溜溜

==/

17 l(罗我偶)

楼主对瓦西里太苛刻了吧?

怎么光看他受伤,不看他一上场就表现积极?

不看他在球队稳赢的情况下还要拼到最后一刻?

==/

18 l(世界五彩我执纯白)

+1

瓦西里可是技术好, 还愿意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