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那句红豆生南国,谢译是男模。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到的,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啊,可能是因为你确实长挺帅吧。”林越江怕引起他误会,补充说,“我这是褒义的意思啊。就是觉得你跑起来太特么帅了!尤其是赢的时候,非常有当男模的资格。像薛橙那样的,倒贴恐怕都没人要。”
无辜躺枪的薛橙:我请问呢?
谢译低笑两声,没和他计较这些:“你说你要赢,我给你赢回来了。”
林越江:“嗯,不错。”
“以后你还想要什么,也可以跟我说,我都会努力的。”
谢译说话的嗓音很低,很轻,深黑的眼眸安静地注视着林越江,给他一丝宁静而温柔的错觉。
林越江对着他嘴角挂着的那点薄薄的笑眨了眨眼睛,感觉怪怪的。
可是具体哪里怪,又说不上来。
就感觉耳朵似乎有点痒。
或许是谢译声线比较低沉的缘故吧,像有一根羽毛在他耳边若有若无地挠。
薛橙往前垮几步,恰好听见谢译的这句话,简直没耳听。
鸡皮疙瘩都差点掉一地。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是他想的那样吧?谢译居然对林林有意思?!
而且看林林这无所无觉的样子,显然一点没察觉不对!
alpha最懂alpha,当然林越江这种看似经验丰富实则连一段感情都没谈过的木头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