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锦书和余云雁回荷华苑换好衣服化好妆后才慢悠悠地坐地铁往新区的医科大学去。
两人在蒲河路站下地铁。
在路上看到有卖三明治的摊子,便买了两个三明治,悠哉悠哉地咬着三明治往校区走。
只是,到了门口,才发现大抵是没有预约上。
“扫脸失败。”机器冷漠的声音响起。
江锦书面色一沉,这机器出问题了?
好在有一学生往校门这走来,扫脸成功,两人尾随进入,头也不回地往里面走去。
“这公共教学楼c在哪啊?”两个路痴已然是迷了路。
“算了,开导航。”
最后两人磕磕绊绊地找到了教学楼,成功坐在了最后一排。
但更奇怪的是,后三排都没有其他同学坐,所以导致最后一排的她们极为显眼。
目前齐明之还没来。
见有人回头在看她们,江锦书和余云雁下意识地将没吃完的三明治拿到了桌底下。
脸上极为不自然。
她们打扮得这么明显吗?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不是学生了?现在的大学生眼力也太好了吧。
只见一个穿着十分青春气的女孩拾级而上到最后一排,低声跟江锦书说:“同学,老师不让坐后三排,你们往前坐一点吧。”
“哦好好,谢谢你同学。”江锦书脸上一红,连连道谢,而后拽着余云雁的手坐在了倒数第四排的位置上。
江锦书小声道,极为无奈地笑:“老师不让坐第三排,咱们两个坐倒数第一排”
“欸,我大学最讨厌这样的老师了,事多。”余云雁撇了撇嘴,又咬了口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