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我也有这种感觉……我感觉温记上一个口味也很好吃,没有哪一家做出来的比她们家好吃的,但是调整过后,新口味更惊艳了。有没有也吃过的姐妹描述一下,本人语言实在是太贫瘠了
我要睡大觉:我手边就有温记的卤味,大家等我试吃一下给你们答案。
我要睡大觉在十分钟后回复了大家:我买的是卤鴨腿,题外话,鴨腿真的好大一个。轻轻咬下卤鸭腿,卤鸭腿肉质非常鲜嫩,很鲜,鸭腿皮糯糯的又很有弹性。鸭腿肉里面也非常入味,因为卤得足够久,卤水渗进了卤味的每一寸,丝丝缕缕的卤香和肉香扑鼻而来。
肉质紧实有嚼劲,卤味有三种口感,刚开始一点咸,接着是一点点点的甜,最后是那种直冲口腔的麻麻辣辣。我感觉温记最大的改变,是卤味多了点甜味,但这种甜,一点儿也不腻,很好的融进麻和辣当中。总结就是,又香又甜又麻又辣!
oo回复我要睡大觉:姐妹你写美食文呢!看得我口水要跟着流下来了啊,我还没试过新口味
还有一些没吃过温记卤味的网友们——
坏天气下大雨:这家店真的好火,我一定,一定会来南城的,一定一定会来温记的!
我与你一起:天啊,调整口味了,听大家说的我好流口水了,更想吃了!
我不要下雨天:温记为什么不能邮寄到外地,我也好想吃温记的卤味,温记卤味小店,姐姐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答应过我们,以后也会做外省的邮寄,怎么还不做啊!
正在刷帖子窥屏的温宜,看到这条评论,有种被人抓包的感觉。
她在想,按照目前的人力、客流量,根本忙不过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