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怪不得这么香!
大家纷纷散了, 还以为南城又出了一家好吃的小店,没想到是那白月光啊。
何远把餐具收拾了一下,看着镜头认真道:“温記的飯也特别好吃, 反正就是好吃, 我吃过这么多年的飯, 这家店的飯真的是无与伦比的美味。”
弹幕:一想到博主昨天还在小声地说真的有这么好吃吗?然后吃过之后就一顿夸夸夸!
弹幕:真香定律在这家小店天天上演!
弹幕:啊啊啊啊不要在勾引我了,我也好想吃温記啊,但我没有假期啊!今年国慶,俺,一定会来温记的,俺一定要吃上温记的飯!
弹幕:我是不会放弃去南城的,我是不会放弃吃温记的饭和卤味的!博主快出个旅游攻略!
大家都在弹幕里说好想来好想吃,但又来不了吃不了, 羡慕的泪水从嘴角流了出来。
-
这次,何远在南城呆了五天,南城的天气特别好, 很适合旅游。
虽然是夏天, 七月中,但天气依旧舒服, 天气晴朗看山看水都感觉透亮了不少,于是人也跟着心情明媚。微风不燥不热,散步游玩惬意舒畅,愉悦身心。
南城本地的景区没有商业化, 景区里面的各种攤子卖的手工制品和各种小吃都是正常价,司机大叔们十分友好,会主动揽客并说自己不会宰客,而且也确实没有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