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未打开群时看到的最新消息是帝悦的惊讶:
“这好像是真金?”
接着是易隽的解释:
“肯定是99以上纯度。”
“桑未发之前用专业仪器测过的。”
“你以后给桑未供货的话,也可以要求用这个作为报酬。”
“当然如果你自己有更想要的东西,也可以跟桑未提。”
“比如钻石或者其他宝石什么的。”
“我这人俗,就特别喜欢黄金,所以除了偶尔收一两颗特别漂亮的珠宝外,都是收黄金。”
帝悦:
“我也喜欢黄金。”
“钻石珠宝什么的,总觉得价格有点飘忽。”
“黄金最实在。”
桑未看了看新群友的基本资料,再往上大略浏览了一下她俩的聊天记录。
然后参与群聊:
“因为每天的交易上限就只有那么点,所以基地官方说一直全用黄金交易也没问题。”
“官方预估以后我们世界的一般等价物可能会更换为晶核。”
“黄金的货币属性在我们世界可能削弱。”
“所以更加不太在意将少量黄金交易给异世界。”
帝悦:
“晶核就是丧尸脑袋里的那种吗?”
桑未:
“最开始时确实只有丧尸脑袋里会产固体晶核。”
“但最近的研究发现,部分异能能量可以直接在体外凝结出晶核。”
帝悦:
“那岂不是等于自造货币?”
“算假货币吗?”
桑未: